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会议

  5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座谈会。副校长李春根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创业教育学院、研究生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学院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梅小安主持。

  李春根指出,当前学校对就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创业应为学校就业工作提供更大的支持。他重点就创业如何带动就业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相关单位免费为在校大学生开放众创空间,做好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减税免税及融资贷款等政策宣传,为创业项目提供实质性帮扶,全力以赴地做好学校的创业带动就业工作。

  会上,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如何更好地提升我校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文/创业教育学院  图/孙坚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