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检查校园中英文标识落实情况

  5月16日,副校长刘小丽走访我校蛟桥园相关教学和管理服务部门,检查校园中英文标识落实情况,对建设国际化校园环境作出工作部署。海外教育学院叶卫华院长陪同检查。


  刘小丽先后来到研究生院、教务处、金融学院、国贸学院、保卫处、校医院、图书馆,以及体育馆、乐易购超市、用友教学楼、鼎食轩、民族餐厅、后勤服务办事大厅、图文信息楼等与来华留学生教学、学习和生活密切相关的场所,对相关软硬件设施以及各类环境的中英文标识进行详细检查。

  刘小丽指出,学校各教学单位和管理服务部门都应重视软硬件设施和环境的中英双语标识工作,不仅是要满足教育部来华留学教育质量再认证的指标要求,也确实能给来华留学生的在校学习和生活带来实际的便利。

  据悉,我校正在积极准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再认证的相关工作。为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各相关单位都表示将认真落实好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环境。

  (文/海外教育学院  潘莹  图/海外教育学院  雷雨洲  编辑/邓涛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