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2022年宏志助航计划“江财班”开班

​​      ​为了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能力,打好学校就业攻坚战,512日,我校2022届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培训班开班。副校长欧阳康出席开班仪式。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培训班主讲教师和班主任以及我校100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欧阳康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国内外形势给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挑战与机遇,并结合我校就业工作实际情况,对培训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二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三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四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

  据悉,2021年我校已经成功培训校内外2022届毕业生450,提升了培训学员的就业能力、就业质量、就业满意度。今年,根据省教育厅安排,我校将要完成南昌市赣江以西30所高校9002022届、2023届毕业生的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班是针对我校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单独开班,旨在通过培训,助力毕业生更好的就业,同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其他还未就业的毕业生。培训班采取线下方式进行,培训时间5天,10个专题内容,分设蛟桥班和麦庐班,各50名学员。培训学员是由各个学院根据学生就业能力诊断情况推荐产生。(图文/付姣    编辑/胡佳 肖星洋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