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金融学院接受爱心物资捐赠

​​  连日来,为抗击疫情,尽快实现动态清零目标,南昌市各界爱心企业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纷纷伸出援手捐赠物资,表达同心抗疫的坚定决心。5月8日下午,一辆满载35箱苹果与21箱饮用水的小货车停靠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校区北区南门前,南昌梦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爱心人士阮海伟女士代表其公司向金融学院捐赠生活物资,为学院疫情防控贡献出一份力量,表达对学院全体在校师生的亲切关怀。

  当日下午,在金融学院院长桂荷发、院党委书记王琪、团委书记游志云、辅导员王娟等老师的指导与带领下,院大自委办公室的志愿者们将统一消毒后的物资迅速搬运至学院楼中进行整理与清点。四点起,各班代表于党员活动室中有序领取苹果。物资发放过程中始终遵守防疫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间距。

  疫情防控工作中,医护人员奔赴一线,爱心人士也用自己的方式回馈社会,一颗颗苹果饱含着社会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对学院师生的温暖与关怀。疫情防控之路从来都不是孤军奋战,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将会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鼓励支持,转化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力,携手共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文/金融学院 张莎莎 谢晓蕾    图/金融学院    编辑/张永祥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