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校友彭湘民捐赠口罩助力母校防控疫情

​​​  自南昌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校园内的疫情防控动态时刻牵动着校友的心。近日,会计学院2004届本科校友彭湘民为母校捐赠的5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顺利抵达。

  涓涓细流汇聚大爱,校友始终与我们同在。从3月底至5月初,全校师生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积极配合落实防疫措施。彭湘民校友了解到学校封闭管控期间的物资需求后,主动为母校师生捐赠5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目前该批口罩已做好消杀,后续将第一时间发放给师生。据悉,自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彭湘民记挂着母校的老师同学们,积极捐赠抗疫物资为校园防疫工作增加储备支持。他已前后为母校捐赠物资达2次,总计超7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悠悠赣江水,浓浓江财情。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彭湘民的捐赠为全校师生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大助力。同时体现了我校校友心系母校的真挚情谊,彰显了校友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精神。

  【延伸阅读

  彭湘民,江西安福人,2004年毕业江西财经大学会计系,北京江佑鼎兴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右之家CEO,北京赣菜联盟秘书长,北京吉安企业商会副会长。公司在京推广江西特产,江右文化,目前已是北京最大的江西产品运营商,公司拥有彭橙驿梅江右之家”3个自有品牌。

  在校期间家境贫寒,学院、学校为其提供助学贷款,勤工俭学机会,顺利完成学业,毕业后在京从事财务工作,2013年选择创业,运用在校所学知识,结合自己事业,在京取得一定成绩,得到家乡领导,江西商会领导,江财校友的关心关注。(文/会计学院 许宇翾    /会计学院    编辑/张永祥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