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线上家长会

​​  58日上午,会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线上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副书记肖安生、副院长管考磊、校人武部科长陈世军就工作内容进行介绍和交流,300余名毕业生家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管考磊通报毕业学分和论文进展情况,解读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发放政策。他特别提醒了部分家长督促没有修满学分的同学要尽快完成学分修满

  随后,肖安生向家长们介绍毕业生就业升学情况、第二学位政策和校园安全管理情况。其中,他重点向家长们传达了第二学位政策,并指出了学院在就业方面提供的帮扶措施。另外,他还详细介绍学生心理辅导、外出就医、消防安全等相关管理工作。他表示,疫情特殊时期,学校秉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防严控,保证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

  接,陈世军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征兵入伍政策他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流程和各项帮扶政策,鼓励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参军报国,实现青春理想

  最后,黄雨虹分析当前就业形势、介绍学院就业帮扶措施。她表示,当前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学院推出了一系列帮扶措施,举办多场招聘会,引进多家优秀企业对口招聘应届毕业生。她还介绍了“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政策,鼓励同学们基层就业和留赣就业。

  在线上交流环节,各位领导也及时答疑解惑,希望家长们配合学院工作,对孩子们的就业观念多做引导,共同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各项工作。(文/会计学院  陆灵娇  夏文静  黄渤涵  刘敏    /会计学院    编辑/舒佳珠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