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2年第10次会议

  5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2年第10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重要工作。

  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压实责任,常态督查督导,持续查漏补短,切实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抓严抓实抓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规范和引导资本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单位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新的时代条件下资本特性和行为规律,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充分发挥我校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助力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和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会议要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推进全民阅读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江财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精准判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加快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单位要心怀“国之大者”,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大力推动数字政府建设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和智库力量,抢抓发展机遇,有力服务数字政府建设财政体制改革,不断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会议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信访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推进我校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信访工作条例》精神落到实处,为创建和谐稳定的校园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研究了其他重要工作

  纪委党办校办、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孟健  图/孙坚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