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统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生


  5月4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党委副书记黄黑平走访学生宿舍,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日常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陶春海、黄黑平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了解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看到男生们拿起篮球兴奋地往篮球场走去,两位书记叮嘱他们运动要小心、强度要适当,同时也为统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感到欣慰。交流过程中,两位书记了解到同学们在疫情特殊时期的困惑与诉求,并竭力为同学们出谋划策。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两位书记鼓励同学们摆脱疫情困境,打好扎实基础,明白未来计划,实现美好理想。最后,两位书记也不忘向同学们宣传寝室安全知识,并强调要注意寝室用电规范。



  本次走访活动有利于进一步了解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生活状况,有效地引领学生在困境中整顿自我,坚定抗疫信心,同时在学院领导与同学们的亲切交流中,展现了统计学院的“家文化”精神。(图文/统计学院 叶征凌    编辑/赵姝欣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