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  55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及学生代表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掌握学生动态,解决学生问题。副校长刘小丽出席会议并与学生代表深入交流,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邢小明主持座谈会。

  刘小丽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与大家交流了对毕业、就业、升学等热点问题的看法,并鼓励同学们要适应新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积极主动性,树立多元就业”“先就业再择业理念,克服缓就业”“慢就业思想。条条大路通罗马,她希望同学们在走进社会后能不畏挫折,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从挫折中成长,同时根据自身情况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担起感恩家庭、服务社会的责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围绕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课程学习、校园文化、宿舍管理等话题,刘小丽与学生干部代表、楼栋长代表、楼层长代表、寝室长代表及其他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鼓励大家建言献策。她希望同学们遵守防控要求,用我们在一起拉进距离,用智商、情商、逆商提出期许,用绿茵竞走营造健康生活,用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来建设和谐寝室她指出封校期间,寝室长要及时关注寝室成员心理状况,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共克时艰。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大学成长收获,表达对学校的感谢,并结合自身情况对专业教学、职业规划等方面分享了经验感受,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我们要做校纪校规的信息员、解释员、宣传员、传递员和疏导员。最后,刘小丽用层层嵌套的五种身份勉励同学们

  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华及40余名学生代表参会。(图文/国际学院 吴雨晨 黄娟 席佳薇    编辑/徐嘉威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