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  54日下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分党校线上举办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五老报告团成员徐沅林老师受邀担任主讲,学院共计94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培训。

  徐沅林围绕遇见美好,读懂信仰——一个援疆支教模范的初心与坚守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们展开了培训第一课,生动讲述了援疆支教模范戴子清受三线人精神鼓舞扎根边疆三十年的伟大事迹。一句誓言横跨天山三十年,戴子清前辈坚守自己的初心与信仰,把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奉献新疆民族教育事业始终不忘践行自己的诺言,无怨无悔,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同时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着他的女儿和学弟学妹赓续美好、传承信仰。徐沅林老师用援疆支教模范戴子清的事迹鼓励学员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脚踏实地、吃苦耐劳、行胜于言的实干精神,要以戴子清为榜样永葆新时代赤子心,谱写矢志报国青春梦,学习模范以身许党、以身报国、以身为民的信仰和使命担当,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

  生逢盛世,青年人只有将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志向和民族振兴紧紧联系在一起,才能报效祖国、不负人民!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日,徐沅林老师为大家分享了模范戴子清的伟大事迹,激励着大家不断奋发向前。(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王伟翰    编辑/肖星洋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