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参加2022中国高等教育国际招生线上宣讲会


  4月29日下午,我校参加2022中国高等教育国际招生线上展,展会通过线上图文展播、视频展示、在线直播、在线交流等方式,全面展示了学校在来华留学教育方面的特色与优势。



  海外教育学院学院院长叶卫华以“留学江财”为主题,从学校办学历史、优势专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来华留学教育历史沿革、品牌项目、特色活动等方面为线上师生作了详细介绍。会议由海外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王琦老师主持。



  为做好线上招生宣讲活动,增加本次宣讲的专业性和互动性,海外教育学院特邀统计学院单青松老师、国际经贸学院许韬老师,对各自学院基本情况、留学生教学与管理、专业特色、优秀校友等情况作了详尽介绍。同时,还邀请了来自尼日利亚、摩洛哥的龙塔约(Tayo)、王惠(Yuni)同学就他们选择留学中国、留学江财的初衷以及在学校学习生活的切身体会和收获作了经验分享。

  线上直播活动吸引了全球众多机构代表和有来华意愿的学生参加,在整个直播环节中,大家踊跃提问,表达了对留学江财的强烈兴趣,学校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直播宣讲是我校在疫情期间对外讲好留学江财故事,丰富招生渠道、扩大招生宣传,招收更多高质量留学生的新举措和新尝试。今后,学校将继续充分利用各类国内外招生平台,做好后疫情时代的高等教育国际传播工作,讲好留学江财故事,吸引更多的高质量来华留学生前来我校就读。文/海外教育学院 琦    图/缪德洋    编辑/赵姝欣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