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相聚线上教学,师生共同抗疫


  面对这次疫情的突如其来,我校采取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教学,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学校管理的方方面面,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一个多月以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研究生部配合学校采取“在线直播+课后答疑模式,实时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心理健康状态。



  张勇、彭文忠、夏家莉、毛澄映等多位老师与其学生每周都会进行研究生一周的阅读文献情况汇报与仿真实验展示。严军勇老师联合华东交大李春芝老师与学生对连续抽样检验最优方案软件开发需求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陈春霖老师与徐俊贤探究Strauss点过程的链路距离符合哪种分布,探究拟合链路距离的韦伯分布的两个参数与Strauss模型的三个参数的关系,优化距离数据,将韦伯分布中两个参数与Strauss模型的三个参数的具体函数关系进行优化;与徐赵维同学制定进一步的研究计划以及学习任务,主要包括论文翻译以及文献阅读,指导讲解如何获取基站的数据集以及如何确定协变量。



  针对研三同学的预答辩,曹重华、李普聪、聂鹏等老师带领同学进行预答辩演练,并对其毕业论文修改提出意见;邓庆山与黄坚老师带领学生开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研讨会。

  (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编辑/赵姝欣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