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同心战“疫”,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在行动

​​​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全院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出江财人的使命担当

以上率下,统筹部署

学院领导率先垂范,积极部署疫情防控方案,带头真抓实干,坚持以身作则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班级,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引领全院打赢疫情攻坚战。自疫情暴发以来,党政一把手坚守一线,白天督查抗疫现场,掌握真实工作落实情况,晚上留宿学院办公室统筹谋划抗疫工作,每天抗疫现场都留下他们的足迹,确保及时解决问题,推动防疫工作严格落实。



冲锋在前,责无旁贷

体现党员担当,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从3月18日凌晨,学院党员老师张雅娟、包丽、熊平安等多次化身“大白”,投入到了南北校区检测点的志愿服务中他们无私付出不惧严寒和风险,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现场扫码、检测用品配给和秩序维护等工作,在寒风中为同学们引导验证、扫码低温天气和反复消毒带走了身体热量,却没有带走他们一心为师生舍小家为大家的信念



微光汇聚,“疫”线有我

  师生纷纷加入志愿者队伍,组成了以青年志愿者为先锋党员志愿者为主力的疫情防控志愿队他们防疫工作人员一坚守岗位,为保障学校防疫措施落实作出贡献。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体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成为疫情防控一线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维持现场秩序,搀扶老年人做核酸,引导同学归队风雨无阻中的“红马甲”筑起最坚固的防疫城墙。




  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究将散开旅城学院全体师生各尽其职勇担重任配合学校落实各项防疫政策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编辑/董可心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