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调研信息管理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3月24日下午,副校长李春根线上调研信息管理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本科教学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协同调研,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方玉明、副院长刘喜平、副院长齐亚伟、系主任及骨干教师等参会。

  在认真听取方玉明、刘喜平汇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工作进展情况后,李春根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得到工程教育认证的受理表示祝贺,肯定了学院对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的完成度,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李春根强调,一是要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调动全院力量做好自评报告;二是应积极参与相关调研,将成功案例作为学习榜样;三是要进一步推进相关职能部门的联动,加强工作对接与指导,共同努力,做好认证工作。

  本科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晓全对自评自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提出了五个加强、五个考虑及四个建议。(图文/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朱佳龙    编辑/毕俊如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