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云端信毅大讲堂开讲

​​  为缓解应届毕业生就业难的困境,更好地帮助大学生明确职业规划,提供就业方面的指导和帮助,320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邀请华为ICT产品与解决方案财经HRBP部长、华为财经江西片区校招负责人刘克书与同学们相约云端,开展“走近华为——看民营科技企业的职业发展与机会”的主题讲座。



  讲座,刘克书华为为例,阐述了数字经济蓬勃发展背景下民营科技企业的发展现状、发展潜力和发展机会。他指出,对于个人发展而言,专业发展方面优秀民营科技公司将持续开展前瞻性研究,为毕业生洞察前沿交流学习机会;在职业发展方面优秀民营科技公司业务范围广,实施平台大,受众群体多,为个人提供更多选择机会。



  分享会上,刘克书通过自己在华为的所见所闻所感和ICT产品与解决方案财经HRBP部部长的知识体系从华为财经对人才的需求、面试的要求和标准、为进入华为财经就职应该做的准备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干货满满。他介绍,目前春招岗位中,财经专员岗位需要经管大类的专业,数字化工程师岗位需要软件、信管、统计相关专业。尽管因疫情未能实现线下见面,但同学们都表示参加本次信毅大讲堂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也是充分结合疫情防控的现实背景及相关要求,首次在云端组织的信毅大讲堂讲座。讲座由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邢小明主持,招就处相关领导、华为公司HR,千余名学生参会聆听。讲座期间,点赞量高达5.3万。(图文/ 陈博华 肖子建 史雅宁    编辑/董可心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