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我校留学生参加职业发展在线课程培训

​  为帮助留学生提升职业技能、获得求职及个人职业发展的成功,3月20日,我校特邀职商网和王李亚洲资源公司的执行董事长王承伦为留学生在线讲授“如何在变化的时代管理你的职业发展”。我校留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并与主持人线上自由互动,讲座气氛十分活跃。

  王承伦分享了个人职业经历,并从实现事业成功的要素、职业发展的实用方法;面对变化和接受新挑战的正确心态、有效的习惯以及获得更快发展的要素等四个方面进行授课。讲座的最后,参与者与主持人进行了3问答互动。留学生们纷纷提出了个人关于职业发展的疑问,王承伦耐心地解答了这些问题,并给出了许多建议。

  本次讲座是一次关于提升个人职业素养和职场技能的交流,也让参会者学习到了如何有效提升个人职业能力、增强职业意识。同学们对将来的就业方向、职业前景以及求职的规划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海外教育学院十分重视对留学生职业发展技能的培训,每年均邀请专家为留学生进行相关知识的讲授,以期为留学生的就业、实习和今后的职业发展提供帮助。(图文/海外教育学院  马超  编辑/舒佳珠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

【延伸阅读】王承伦,创办职商网的企业家也是职场技能专家,撰写了多部关于提高职场技巧、如何拥有成功的职业生涯以及职业发展等方面的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