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到本科教学评估中心调研指导


  311日下午,副校长李春根到本科教学评估中心调研,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本科教学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在认真听取评估中心的汇报,并与参加调研成员、评估中心人员深入交流意见的基础上,李春根充分肯定了自本科教学评估中心设立以来,在人员少、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仍然高质量完成很多基础性的工作、工作扎实,成果明显。李春根强调:一是要按“管办评”分离的要求,评估中心要一如既往的开展各项评估;二是切实推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前期研究,抓好专业认证特别是已受理参加工程教育认证专业的自评工作,要把握评估目标、要求,推进教学改革;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评估平台,加快课程评估进程,优化各项调查分析,做好相关职能优化。

  本科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晓全汇报了中心开展的十大工作,介绍了工作的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图文/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朱佳龙    编辑/廖君阳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