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邓辉带队走访江西省体育局

  310日上午,校长邓辉带队到江西省体育局进行走访、座谈。副校长李春根,校党办校办、发展与合作处、金融学院、统计学院、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体育学院负责同志随行前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坚,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祖平、金紫薇,省体育局办公室、群众体育处、竞技体育处、计划财务产业处参加工作交流座谈会。

  邓辉省体育局在局校合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的情况,期待与江西省体育局开展长期的战略合作,争取更好地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邓辉指出,国家和社会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的发展,局校合作应该提升到更高水平,双方可以在共建研究平台、深化体教融合、开展体育培训、繁荣群众体育、助推体育旅游等五个方面深化合作交流。

  李克坚代表江西省体育局对邓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江西省体育局的基本情况以及我省体育产业、竞技体育、群众体育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李克坚认为,江西财经大学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经济人才,在经济管理学科具有特色优势,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尤其是体育产业、体育统计、体育人才培养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尽快建立对接机制,推进落地项目,发挥优势形成合力,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共同努力。

  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图文/体育学院  詹新寰  编辑/廖君阳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