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12月2日下午,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龚美君出席开班式,组织部副部长陈志平主持。

  徐翔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加强支部工作是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基础工程。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对党支部的发展建设和工作成效有着重要影响,各位党支部书记尤其是教师党支部书记深刻把握新时代支部书记的工作任务和政治职责,全面了解支部书记应有的能力水平和政治担当,对支部书记这一岗位的重要性和责任感有充分的认识和更高更深的理解。

  徐翔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始终牢记岗位职责,切实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二是勤于学习。三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紧密联系群众,乐于奉献,带头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他要求参加学习的党支部书记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带着平时的问题去学,将本次培训成果转化运用到支部实际工作中,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多研究、多探讨,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龚美君为本次培训班授旗。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来自各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岗位的4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将采用集中授课、小组研讨、实践教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文/组织部  图/孙坚  编辑/廖君阳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