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到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12月1日,副校长李春根到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深入大学生当中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体验日、学生生活体验日“双体验日”活动,与学院师生共话成长,指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下午三时,李春根主持召开“与师生共话成长”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鸿、副书记谢丽华以及师生代表近40人参加。李春根肯定了“信毅工作室”的设立理念与特色,指出“信毅工作室”是一个非常好的育人平台,传承校训精神和大学文化,紧扣学科专业,有着独具意义的思想政治引领功能和全面综合、紧贴实践的品牌特色。他对工作室的项目运行、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工作室的场地安排、队伍建设、运行机制、品牌目标提出明确要求,并就学院进一步支持工作室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春根对红扬社的社团宗旨及特色活动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红扬社作为校级思政类社团,应当以思政教育为抓手,立足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辐射全校各学院各专业,引领与带动更多青年学生接受红色文化洗礼。社团主办的红色家书大赛作为社团特色活动,要努力争取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掀起一股红色文化学习热潮。要求,学院要继续加强对红扬社的支持与指导,主动联系和争取院校支持,做大做强社团,充分发挥红扬社的价值引领作用。

  李春根与公管212班学生代表及与会的其他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亲切地询问了大家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所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鼓励大家积极发言,大胆提出意见建议,并对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他表示,学校以学生为中心,认真倾听学生声音,全力服务学生发展,教育学生成长成才。最后,他深情回忆自己在校学习经历,勉励大家珍惜时光,积极参与各类社团活动,全面锻炼提升自我,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奋斗的底色。

  段远鸿简要介绍了校领导深入师生中开展“双体验日”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关心关注学校、学院发展,主动为百年江财建设,为高质量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建设献策献力。学工办主任吴宗福介绍了“信毅工作室”的基本情况。红扬社负责人揭欣玥同学简要介绍了红扬社当前运行情况。

  座谈会后,李春根深入蛟桥园校区南区2栋学生宿舍体验学生生活,并与学生深入交流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图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赵姝欣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