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金融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期,金融学院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教职工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在师生中群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迅速行动,及时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结束后,学院及时在教工、班长支书群、班级群转发学习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文件,引导师生学习全会精神。11月12日,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全体师生迅速开展学习、领悟全会精神。

  全面覆盖,广泛学习

  11月17日,学院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日,学院再次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交流讨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11月17日—12月1日期间,学院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学习;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开展学习。院党委书记王琪在学习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全体师生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江财力量。

  灵活多样,深入学习

  学院灵活创新,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不断深化学习成效。王琪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等场合,结合实际工作,带领师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师生将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学懂弄通,切实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步,力争新成绩。12月1日,学院邀请校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舒前毅副教授进行宣讲,引导全院教工学习全会精神。此外,学院还通过组织师生参观学校“百年党史图片展”、举办研究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分享会等多种形式活动,引导师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在学院掀起学习热潮。

  金融学院将按照《江西财经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学院情况,开展各级宣讲、研究讨论、知识竞赛等的活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校改革发展添砖加瓦。(文/金融学院 赵云飞 汪浅    图/金融学院    编辑/余文静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