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际学院一行来校调研来华留学教育工作

  12月2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张婧婧一行来校调研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叶卫华、学院全体员工参与了工作座谈会,双方的国际学生代表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

  叶卫华对张婧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以《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全力打造“留学江财”品牌》为题,从顶层设计、规范管理、课程建设、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等几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服务机制等方面的相关经验。

  张婧婧对叶卫华在来华留学工作方面的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她认为我校国际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不仅规范合理而且特色鲜明,尤其是在为国际学生讲好中国故事的方面成效尤为显著。随后,她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大学来华留学教育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及发展展望。

  最后,双方工作人员围绕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上加强沟联系、紧密合作、互通有无,维护江西省来华留学教育的良好生态环境,携手打造“留学江西品牌(文/陈浩铭  王琦  图/胡祖珺  编辑/余雨欢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