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金融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分享会


  1129日,金融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分享会,院研分会及研究生团工委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徐明玉同学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重点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在全会知识问答环节,主持人以举手抢答的方式向在场的同学提出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全会精神的理解。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金融学院 黄申晖    /金融学院 吴晟婕    编辑/钟颖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