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第七届井冈学子先锋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1128日,第七届井冈学子先锋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生党员作了分享交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冯心怡谈到,学生党员要在行动中落实“三要”——要在理论学习上再加力,要在理想信念上再坚定,要在学以致用上再下功夫。

  段慧敏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思想信念指引方向,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在理论学习上再加力,在理想信念上再坚定,在学以致用上再下功夫,高扬思想旗帜,筑牢政治坚定清醒的理论根基,掌握立场观点方法,用好改造主观世界的锐利武器,弘扬优良学风,增强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自觉。

       傅欣添分享时说道,我们要意识到自己的责任,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将小我融入大我,不负所望,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实践,有所感悟。

  最后,冯心怡代表井冈学子先锋班学员表态,将继续在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的基础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信念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图文/井冈学子先锋班 吴秀雯    编辑/钟颖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