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软件学院开展中华传统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11月28日上午,为丰富校园文化,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中华传统文化主题团日活动,此活动由院传文社组织和策划,为大家献上一场传统文化的盛宴。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短视频以及互动游戏的方式学习传统文化。互动游戏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游戏方式结合起来,设置了你画我猜,投壶游戏和诗词华容道三个互动环节,意在加深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了解。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乐趣中学习到了更多传统文化知识。

  中华传统文化主题团日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学院旨在借此活动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认同感,加强传统文化与校园文化的联系。优秀传统文化从不会被遗忘,而会在时间的磨砺中熠熠生辉!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赵敏    编辑/周海蓉    审核/柏婧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