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外国语学院青协开展校园大清扫活动

​  11月24日,为维护校园绿色环境、弘扬环保生活观念、提高师生综合素质、培养学子服务精神,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部门负责人刘雅文同学的组织、带领下于麦庐园至善广场开展校园大清扫活动。志愿者们历经两个小时的辛苦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果!

  积极报名显精神、乐于奉献展责任。活动通知发出后,外国语学院各年级同学踊跃报名、积极表现自我,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与积极的服务精神。

  饱满精神与蓝天,奉献意志予麦园。活动伊始,精神抖擞的志愿者们于至善广场准时集合,仔细聆听指导老师的安排与建议。在负责人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奔赴校园各个角落,以麦庐体育馆、至善广场、篮球场为中心开展以清扫街道、整理草坪、回收垃圾为主的校园大清扫活动。

  不怕辛苦不怕累、敢于奉献敢担当。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克服凛冬的寒风、跨越内心的阻碍、抛却课后的劳累于蜡黄的草坪上坚持不懈、细致入微地捡起每一片白色垃圾,收起每一个塑料瓶子。志愿者们在寒风中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践行了江财学子的行为规范,传承了我校“信、敏、廉、毅”的校训。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留念合影,庆祝活动的圆满结束。此次大清扫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不仅为全体师生创造了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校的环保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此后,外国语学院青协将坚持“服务学院、奉献集体、培养能力、锻炼意志”的方针,推出更多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学生服务精神,建设校园特色文化。(文/外国语学院 穆宇轩    图/外国语学院 刘雅文    编辑/萧桢燕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