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举横幅,规范使用电动车”

  11月24日至11月27日期间,为了提高人们规范使用电动车的安全意识,向市民宣传使用电动车的注意事项。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举横幅,宣传规范使用电动车”的志愿活动。

​麦庐南区六号门前志愿者们在拉横幅

麦庐北区七号门前志愿者们在拉横幅

  及时为电动车充电并且充电时间不宜过长,禁止私自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电动车要上牌,骑行时要佩戴好头盔,合法载人,停放时要停放在正确的位置,不可乱停乱放等等注意事项是活动的主要宣传内容活动的宣传直接有效,对于上前询问的同学,志愿者们耐心回答拍照记录。外卖小哥是电动车的高频使用者,对他们的宣传为重要外院的志愿者们对未佩戴头盔的外卖小哥和骑电动车的市民,给予了善意的提醒,告知他们骑电动车时不佩戴头盔的危害

  本次活动的顺利,很好的起到了宣传电动车安全驾驶的注意事项,有利于提高大家安全意识,规范用车。(图/外国语学院 吴思瑞    编辑/萧桢燕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