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师生积极参观学校“百年党史图片展”

​​  “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探索的历史足迹。”

  近日,学校“百年党史图片展”在科瑞文博馆四楼开展。各单位积极组织师生参观,近距离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

  “任何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中国人民的前进步伐,任何风险挑战都阻挡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外国语学院教师刘素媛在参观图片展后激动地说道。

  经济学院大骨班学员们穿越百年沧桑,重温奋斗历史,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有感触,“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对大家来说,这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一次党性的淬炼。

  产业经济研究院2021级硕士生唐颖尚跟随所在党支部参观了图片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的历史。作为青年党员,我们一定要立青春之志、燃青春之火、逐青春之梦,与祖国同呼吸、共进退,以青春之我,谱写奋斗之歌!”

​  “百年波澜壮阔、百年历久弥新的画卷在我的眼前展开、在我的心底铺下,我不禁回想起前人战斗的身影、建设的汗水、埋头的苦干。我们要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国际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范毅洲表示。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成就辉煌。“百年党史图片展”以编年体的形式,选取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幅标志性图片,以图文结合的形式进行展示,旨在引导师生在传承红色基因中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为书写新时代江西财经大学新篇章积蓄力量。(文/姜莹  图/各单位  编辑/邓婉茗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