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党办、校办、改革与发展研究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       ​1126日下午,党办、校办、改革与发展研究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会议党办校办主任罗锐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为什么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相关视频全体处级干部围绕加强作风建设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罗锐指出,作风建设始终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大而紧迫任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他强调,我们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一方面,锻造优秀政治品质、弘扬师德新风尚、坚持廉洁自律等方面加强思想作风建设,锻造坚强党性;另一方面,时刻准备、不畏艰难、臻于至善、主动作为踏实细心认真钻研拒绝拖延、严防泄密尽善尽美的姿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执行力。

  陈华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追授王红旭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指出我们要自觉将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专题教育,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王智明传达学习了《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指出全体成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成效。

  黄瑶妮传达学习《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并指出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部署

  张鹏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时晴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姜红组织学习了《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并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支部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表示将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中把作风建设贯穿于工作全过程,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作风建设,优良作风渗透到工作的每个环节每个步骤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时晴  /张鹏  编辑/易晓雨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