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统计学院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活动

​  1124日,统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江仪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近日,江仪社区正在进行林业改造,居民进出施工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因而此次志愿活动的主要内容为与社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组成维护社区秩序的队伍,一同提醒来往居民远离施工区域,叮嘱居民注意安全。

  冬日暖阳下,志愿者们耐心与来往居民交流沟通,向他们解释正在进行中的林业改造事项,为对他们的生活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虽然有些劳累,但那份为人民服务的意志与对社区居民的担忧激励着他们顺利完成了此次志愿工作。在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社区秩序得到有效维护,同时也助力了社区林业改造任务的顺利完成

  在本次志愿活动过程中,统计学院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们积极认真投入到工作中,在与居民的耐心交谈中顺利完成任务,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美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为基层党支部建设筑牢思想基础。

  据悉,统计学院已与江仪社区建立志愿服务点,将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长效发展。(文/统计学院  张赫川  图/统计学院  马丽  编辑/廖君阳  审核/舒佳珠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