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深入学生中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  11月24日,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深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中,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在麦庐园北区4栋学生宿舍115寝室,卢福财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2018级同学的考研意向和就业方向,了解2020级同学的基本情况和日常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交谈中,卢福财希望同学们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关注所学专业的发展趋势,在大学期间立大志、明大德,成为祖国需要的优秀人才。

  卢福财来到麦庐园北区第三教学楼105教室,参加了工商206班的主题班会,并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卢福财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的奋斗经验和伟大成就,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当今时代是创新的时代,同学们要把握时代特征,敢于打破常规,敢于创新创造,做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创新创业型人才;要紧跟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发展趋势,把握新趋势对专业发展、行业创新的革命性影响,成为新时代需要的人才;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主动转变就业观,敢于克服困难,成为时代的主导者,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做贡献,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

  随后,卢福财参加了IM商业智能社的社团活动,了解了社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各类竞赛活动的获奖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在社团活动中的收获和体会。卢福财强调,专业社团要发挥“启智”作用,主动邀请行业内专家走进校园开展讲座、指导,引导同学们在课余时间主动拓展知识面、提升专业综合能力,促进感性知识与理性认知相结合,助力学生成长为新时代商科新人。

  体验日活动期间,卢福财要求学院要主动将管理学思想融入学生的日常教育和管理之中,在专业教育过程中引导学生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敢于创新把握时代的优秀青年大学生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李暄    编辑/余文静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