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  近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学校对省政协助力我省中医药强省战略课题有关工作的大力支持。

  信中指出,省政协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指示,开展了《关于我省西医药产业省内外比较调查与建议》课题调研。该课题得到了我校的大力支持,杨头平教授受邀参加课题前期筹备工作和提纲拟制;王自力教授作为课题组成员,全程参加调研和文稿拟写,付出了大量辛勤劳动和智慧力量,体现了很强的调查研究能力和文字材料水平。

  据悉,该课题是姚增科主席第一次点名点题,省政协将课题列入年度重要协商计划,先后深入江西、江苏、山东、河南等地63家研究机构、高校、工业园区、重点平台和企业调研,与4名国家院士、1名国家部委负责同志“高端访谈”,征求了45名省内外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学院领导、权威专家和企业代表意见建议。省委书记、省长在形成的专报上分别作出批示,予以充分肯定。省政协党组多次表扬。(文/饶开明     编辑/王骋宇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