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财学子在第二届“新道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中获一等奖


  11月21日,第二届“新道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人力资源赛项)正式落幕。由工商管理学院朱建斌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参赛学生:徐俊超、汪琪、何佳琴、杨湘南)最终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本科组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智能分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竞赛采用线上网络比赛方式,自2021年3月19日起,全国各省区陆续举办数智人力大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的选拔赛,共219所高校参与,参赛学生1516人,最终有51支本科队伍和24支高职队伍进入到最后的全国总决赛。

  大赛通过新道DBE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实践教学平台线上举行,综合采用了技能比拼、案例报告和线上答辩等环节,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人力资源专业知识、数据分析与挖掘、报告撰写及团队配合沟通表达等能力及素养。

  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积极践行转型升级的改革理念,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育人,为培养具备较强的数字化意识与思维,掌握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运营和人力数据分析的创新型和复合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王骋宇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