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院企共建党支部签约仪式


​​  11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与南昌校友会工商管理学院分会举行院企共建党支部签约仪式。南昌校友会工商分会秘书长、1992级国企班叶志刚,1994级市场营销班班级代表朱东平,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副书记周海燕,辅导员曹继明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黄文德向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大力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致以感谢。他表示,学院在获评全国样版党支部的基础上,获评了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成为江西省高校中唯一获两类“全国样板党支部”的一级学院,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

  周海燕对校友毕业后不忘母校、支持母校的举动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在校学子向优秀校友学习,不忘母校、回馈母校。

  叶志刚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加深与母校的联系。同时对南昌校友会工商分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日后能为南昌校友会工商分会,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朱东平表示,94市场营销班班级成员均怀感恩母校之心,愿为母校发展积极贡献校友力量。

  黄文德代表学院,周海燕代表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校友签订了共建协议。校友代表向学院捐赠了办公设备。黄文德为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李暄  编辑/王沁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