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40周年发展恳谈会暨学员公寓“荷园”揭牌仪式举行

  11月18日,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40周年发展恳谈会暨学员公寓‘荷园’揭牌仪式”在青山园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校长邓辉,副校长刘小丽、袁雄,原校党委书记王乔,原校党委副书记胡建华等出席了相关活动。

  卢福财、邓辉为学员公寓“荷园”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代表及嘉宾参加了恳谈会。卢福财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出席恳谈会的老领导、各位嘉宾和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继教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倾注心血、做出贡献的历代继教人和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卢福财指出,继续教育是高等教育和终身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继续教育40年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和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突出以质量和特色为生命线,以精细管理和优质服务为保障,形成了以非学历教育和学历教育为双主体,多种教育形式共同发展的高水平、现代化、开放型的办学格局,逐步打造了具有江财特色的继续教育品牌,培养了大量适应社会需求的专业人才。学历教育累计培养近13万人,非学历教育累计培训3万余人,为学校赢得了广泛赞誉。

  卢福财强调,继续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学院要进一步总结历史经验,增强发展信心;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推动改革创新;进一步彰显品牌特色,开创事业新局。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埋头苦干,锐意改革,创新发展,为推动新时代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江财担当、奉献江财力量。

  刘小丽指出,值此继续教育办学40周年之际,新老朋友欢聚一堂,重温历史,共同感受成人教育的发展变迁,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40年来,学院不但为社会培养输送大量人才,还为学校内部培养输送了一批优秀干部,同时也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希望继教事业越办越红火。

  袁雄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继续教育事业,投入巨资改善青山园校区办学条件,三栋学员公寓竣工在即,希望所有继教人明确责任和使命,团结和谐,让青山园校区成为干事创业的热土,成为学员(学生)们学习成才的沃土,不负学校对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期望,以奋进昂扬的姿态把事业推向新希望。

  王乔、胡建华等老成教领导共同回顾了继续教育办学历程,感慨40年的栉风沐雨、同舟共济,希望继教人发扬成教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继续教育事业,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徐国荣、黄泽友等几任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已调任校内其他部门工作的老成教工作者,纷纷畅所欲言,回顾学校继续教育办学历程,总结经验成就,共商发展大计,展望美好未来。

  知名校友代表93级高达本财会班学生、中央直属中国报道总监兼主编熊绍君,94级夜大专本会计学专业学生、现任赣州市博诚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铂与大家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点滴,表达了回报母校的意愿,并衷心祝愿母校辉煌腾达,“莫疑继教行不行,从今迈上新征程;喜看明天会更好,不断辉煌向前跑”。函授站点负责人代表、江西英豪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徐根柱介绍了其办学经历、与我校合作办学开展情况。

  学院院长肖兴富以“薪火相传守初心续谱华章担使命”为题,从继续教育发展历程、继续教育取得成绩、近年来主要工作及学院发展展望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40年继教发展历程。

  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根生主持,党办校办等单位负责人、老成教工作者、校友代表、函授站点负责人代表及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文/继续教育学院  易慧娟  图/李军  编辑/熊雪源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