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爱心家教,温暖你我

​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给小朋友送去爱与温暖,11月14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朱坊新村开展“爱心家教,温暖你我”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者们到达朱坊新村后,活动正式开始。刚开始或许双方都不熟悉,志愿者和小朋友们都有拘谨与生涩。但温暖的心会融化陌生的隔阂,志愿者和小朋友在题目的探讨中也渐渐靠进,敞开心扉,展露笑容。熟悉过后,小朋友遇到难题还主动询问身边的志愿者,志愿者帮助小朋友抽丝破茧理解题目,解决难处。

  小朋友在志愿者的细心教导下,攻破作业中的一道道难题,高效快速地完成了作业。学习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的互动也很温馨。稍会绘画的志愿者画了只小兔子送给喜爱兔子的小朋友;高个子的志愿者背着小朋友玩游戏;还有志愿者与小朋友切磋羽毛球……在欢乐声中志愿者与小朋友度过了一个愉快又充实的下午。

  随着太阳余辉洒满大地,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公交窗外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挥手道别,志愿者们也被那阳光般赤忱的心感动不已。传播志愿者精神财税与公管学子一直在路上,并始终以传递爱与关怀为目标为社会做贡献。(图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芮泠    编辑/董可心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