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双十一,“盒”你一起回家——爱公益社回箱活动顺利举办

​  为更好促进资源回收利用、节约资源、保护环境,11月13日至14日,国际学院爱公益社协同绿派社和义工协会联合举办了“双十一,‘盒’你一起回家”的回箱活动。活动在麦庐十二生肖广场、麦庐北区一三栋楼下、蛟桥大礼堂门口、蛟桥四六栋旁篮球场四个摆点同步进行。



  活动开始之前,三个分管社团的负责人张贴横幅布置现场为增加该活动的趣味性设立了猜字谜、抽奖等环节。为丰富同学们的环保知识、加强环保意识,同时增加该活动的趣味性,活动设置了与植物和环保相关的猜字谜、抽奖等环节。



  活动期间,回箱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招募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热情高涨;参与者们积极踊跃,络绎不绝。两日共计回收约3000斤纸壳箱,活动参与总计达5000人次。



  回箱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促进了资源回收利用,有效美化了校园环境,减轻了校园垃圾处理压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其从生活小事中理解和践行绿色理念。(文/国际学院 翁梦希    图/国际学院 爱公益社    编辑/钟颖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