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玩转双十一,环保要先行

​“双十一”是购物的狂欢日,也是废弃纸箱产生的高峰期,大量的废弃纸箱极大地影响了校园环境。为了提高同学们参与环境保护的使命感及参与环境问题解决的积极性,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智慧财税208班联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11月6日在蛟北8栋举办“玩转双十一,环保要先行”快递箱回收活动。

这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共计三百余名同学参与该活动,许多同学都贡献了三个及以上纸箱。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志愿者亲切地引导同学们有序摆放纸箱并有条不紊地将纸箱整理打包好。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收获了大摞的纸箱,也同样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在此次活动中回收的纸箱将集中变卖,取得的经费将捐献给义工协会为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

相信本次活动将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双十一期间大量增加的纸箱对我校环境造成的污染与破坏,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同时也能让同学们更加意识到环卫工人的不易,增强同学们自觉进行垃圾分类的意识。愿更多的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学子能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来,提高环保意识,共同维护绿色校园!(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陈敏    图/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张楠英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