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青伴青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减少校园安全隐患,在11.9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16日下午开展“青伴青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摆摊设点知识问答与线上留言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宣传消防安全相关知识,从而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活动前期,志愿者上网查找资料,准备消防安全知识问答题目,并且以多种途径广泛宣传,让同学们能详细了解活动内容。活动当天,同学们带好口罩有序的排起长队,回答关于消防安全问题,其中在认识消防图标环节中,许多同学是第一次接触到相关图标,表示未来将积极了解更多的消防图标。

  不少同学认为,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自己的防火安全知识,而且增强了自己的防火安全意识,大家纷纷提出要将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最大限度避免火灾发生、切实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大学生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真正做到“传播消防知识,用知识杜绝火灾”的目的。金融青协未来将积极做消防安全知识的传播者、践行者,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消防安全工作,学习消防知识,守护我们的美好校园。(图文/金融学院  冯庆宇  宋璐瑶  编辑/董可心  审核/舒佳珠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