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以爱传学,暖驻人心”爱心家教活动

​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传递爱与温暖,11月6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212班前往朱坊新村开展“以爱传学,暖驻人心”爱心家教活动,用爱心和耐心建立和孩子们沟通的桥梁。

  在负责人带领下,志愿者们迅速进入状态,或一帮一,或多帮一开展家教辅导工作,极大保证教学的多面性和专一性。当小朋友遇到一筹莫展的难题时,他们积极提供解题思路,让孩子们顿时豁然开朗;当小朋友完成一项作业时,他们主动帮忙检查作业、查漏补缺,让孩子们及时纠正错误;当有些小朋友们完成作业的时候,他们会陪着孩子们快乐玩耍,驱散小朋友们学习后的疲惫……志愿者们以教学为媒介,让爱心缓缓流入孩子们的心田。

  临别之际,全体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美好时刻。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收获了知识,而且也让志愿者们体验到了奉献爱心的喜悦。希望每一次的爱心家教,都是一次幸福与快乐的延续。

  (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龚锦芳  图/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张楠英  审核/舒佳珠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