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百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

​​

  11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百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副校长袁雄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宣传部、校团委、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园建设处、资产管理处、校友联络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艺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罗锐主持。

  会上,袁雄对各牵头单位的前期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他指出,百年校庆活动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应做到形式丰富,气氛欢乐,关注热切,回忆悠长,色彩缤纷。要求在校庆筹备工作中贯穿“四种意识”:一是长期准备、久久为功的意识,扎扎实实地推进校庆工作;二是高质量、做精品的意识,要有信心和决心地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全面、综合、立体、长期的展现我校百年建校成果;三是既分工落实、又协同作战的意识,相关单位在具体内容上要有所区分,在共同目标上保持一致;四是自觉奉献的主人翁意识,自觉奉献,自觉提升工作质量,自觉打造精品系列活动。他强调,各单位要对照《江西财经大学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总体框架方案》,高质量地落实我校百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丰富纪念大会和晚会的表现形式,借助百年校庆契机理清校史脉络,推进文创产品研发和文化景观建设。

  本次会议听取了与会单位牵头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各项工作的后续开展进行了优化部署;明确了工作例会制度,定期汇报阶段性工作的完成情况,确保百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文/张鹏 陈家宇  图/孙坚  编辑/易晓雨  审核/舒佳珠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