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新入职教师参加江西省高校岗前培训结业网上考试

​   ​​ 113日下午,江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在我校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305、503和505机房举行,92名新入职教师参加闭卷上机考试。

  我校严格按照江西省教育厅文件的要求,开设了《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和《高等教育法规概论》四门基础课程,并根据学校实际和教师需求安排了岗前培训,按照省师培中心要求组织了本次岗前培训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岗前培训考试,考前与江西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进行了多次深入细致地沟通,制定了详细安排及疫情防控预案,确保每位老师顺利完成考试。

  岗前培训结业考试的完成标志着为期一个半月的新入职教师集中培训圆满结束,也是助课考核和助教实训的开始。严格新入职教师培训、实训和考核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做好学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重要任务之一,也是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文/殷梦洁  ​图/姜锐  殷梦洁  ​编辑/董旻昊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