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校园建设处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11月3日,校园建设处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处长吴斌主持会议。

  副处长程扬渠作了案件情况通报,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遵纪守法,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要以案明纪、引以为戒,通过反面案例警示教育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法律意识与社会责任感。

  吴斌强调,校园建设处作为学校的对外联络的窗口部门和重要职能部门,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要对党纪国法存有敬畏之心,严格自律,洁身自好。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要加强自我管理,增强法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守初心、创一流”。(图文/熊泉康    编辑/云梦梦    审核/舒佳珠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