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经贸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   ​ 113日,国际经贸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组织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专题省委常委会《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精彩的江西篇章》的讲话精神。

​  教师党员通过观看视频《为什么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深入学习党员模范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学生党员观看了视频《党课开讲啦!——您怎么看待一些年轻人功利性入党现象》,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以“强作风、讲奉献、作表率”为主题的思想大讨论,激发师生党员端正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的热情。学生党员陆琳茜在交流发言时说:“大学生是祖国的希望,我们的政治素质、理想信念和道德情操状况将直接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当前高校中存在的入党动机功利化现象让人警醒,引人思考。只有直面应对和有效解决大学生入党动机功利化现象,才能保证党组织的纯洁性和高尚性。”

  各党支部部署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励教师党员持续开展对接学生“五个一”帮扶工作,引导学生党员立足实际、身体力行,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为师生办实事好事,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教工党支部进行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和预备人选推荐事宜。(图文/国际经贸学院 陆琳茜 黄蕊    ​编辑/董旻昊    ​审核/舒佳珠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