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学术江财

首页>>学术江财>>新闻列表

吉林省体育局领导来校开展专题讲座

​​​

  10月23日上午,吉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博士生导师张瑞林教授应邀为体育学院师生开展“关于我国体育专业人才培养的思考”的专题讲座。学院院长徐旭川,副院长詹新寰、朱亚坤以及师生代表聆听讲座。

  张瑞林以“体育专业人才培养应该怎样发展”为开篇,从回应国家战略与市场需求对体育专业人才的新需求、回顾体育转型人才培养过程中关键的理念以及介绍转型人才培养的具体路径等方面,结合自己在任职吉林体育学院校长时思考的人才培养方式系统地阐述分析高校体育学院如何落实学科建设,教师如何促进提升教学质量,学生在校期间怎样学习、怎样定位。

  徐旭川在总结时指出,人才培养是高校办学的根本任务,亦是学校体育教师教学的初心,张瑞林教授的报告战略高、思考深、视野广、措施准,为学院人才培养的发展提供了具体的思路和方法。

  讲座结束后,在场师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教师对如何培养专业人才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学生对自身发展定位、未来前进方向有了更高层次的理解。(图文/体育学院 朱林颖    编辑/龚南宇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