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学术江财

首页>>学术江财>>新闻列表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中韩经济管理年会中获青年优秀论文奖

  近日,由中国留韩经济管理年会理事会、山东师范大学、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双循环、新发展、新机遇”第四届中国留韩经济管理年会(简称CEMAC,Korea)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

  国际经贸学院刘祎博士组建的“Home享学了么”科研团队成员黄焘(2021届硕士)曾玲(2018级本科生)的论文《不同技术创新路径对隐含碳排放的影响研究——以污染贸易条件为例》(指导老师:刘祎、李秀香)从百余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青年学者优秀论文奖。

  团队成员黄焘、史雪琪、曾玲、吴淑红分别进行了精彩汇报。

  本届中韩经济管理年会共举办主题报告、期刊对话、特别论坛、分组报告、青年学者论坛等20余场,吸引了海内外学术界、产业界及新闻媒体等200余位代表参加。(文/刘祎  编辑/耿一博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

  【延伸阅读

  本届中韩经济管理年会以“双循环、新发展、新机遇”为主题,围绕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数字经济,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等议题展开了学术研讨。韩经济管理年会成立以来,致力于韩中经管领域学术交流,已经成为中韩推动文化教育合作的代表性平台。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韩国驻中国大使张夏成为年会发来视频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