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推进会


​  近日,会计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本科教学评估中心黄晓全主任、副主任邓伟到会指导,学院院长周冬华、党委书记黄雨虹、副院长管考磊及各专业负责人、各系主任、教务办主任、骨干教师等共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管考磊主持。


    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专业综合评价准备工作进展情况。黄晓全、邓伟对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两个专业综合评价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读,对两个专业综合评价材料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评价材料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周冬华要求,材料执笔老师要对各项材料进行认真整改和查缺补漏。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参与人员的积极性,保质保量做好专业评价工作,确保两个专业在全省获得目标位次。(图文/师华    编辑/赵姝欣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