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校民革赴赣州上犹县开展乡村振兴政策衔接问题调研


​  近日,我校民革主委包礼祥带领民革江西省委重点课题调研组一行4人,赴赣州市上犹县就“省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衔接问题与建设”开展课题调研。

  调研组重点了解上犹县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村庄环境整治、生态环境治理、农旅结合、文旅结合、就业帮扶、教育帮扶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与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委、组织部、宣传部召开座谈会,就产业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深入东山镇清湖村沙罗社区、阳明国际垂钓基地、陡水镇茶坑村、长坑村乡村振兴示范点、梅水乡赏石文化城、地质博物馆(赣州分馆)、油石乡花园村花果山沃柑基地、河唇村笔架山生态茶旅文化示范基地,黄埠镇丰岗村、上犹县工业园光电科技产业园、上犹中专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组将在此基础上全面梳理,认真分析研究,完善课题报告。

  民革赣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志斌、校民革副主委潘文荣参加调研,上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世干、上犹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明朗陪同调研。(图文/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  编辑/陈梦璐  审核/舒佳珠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