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到审计处开展调研座谈

  918日上午,副校长李春根审计开展调研座谈,审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李春根在认真听取了审计处副处长章俊的汇报后,对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廉洁底线,做好学校的“守门人”;二要提升业务能力,做好传帮带工作,不断求优、求精、求强,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三要打造一支团结向上的团队,以党建为引领,构建和谐的团队文化。

  李春根与审计处员工进行交流,听取了基层员工对于提升审计监督效能的建议。他指出,审计处应加强与主管部门沟通联系,推动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外审巡视工作,组织员工到省内外兄弟院校考察调研,通过调研交流,拓宽审计工作视野,学习先进审计理念和做法,从而更好地提升学校审计服务水平和能力。

  章俊介绍了审计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2021年内部审计工作重点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文/审计处  李娜  编辑/耿一博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