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2021年第3次院长例会


  9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第3次院长例会,会议主题为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校长邓辉,副校长李春根,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参评专业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春根主持。


  邓辉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严阵以待、全员参与,教师要高度重视教学研究,秉承接续和传承的理念,切实担责;二要开动脑筋、同题共答,主动加强对政策文件和评价指标体系的研究;三要锚定目标、同责共担,提高压实自身责任的意识;四要分工协作、强力保障,为专业综合评价申报提供基础数据的职能部门提供充足的保障服务。邓辉强调,客观指标分值的获取要做到应收尽收,主观指标分值的获取要做到尽善尽美。同时对所有参与专业综合评价的工作人员提出了以冲刺心态“勠力同心、迎难而上”的殷切希望。


  李春根要求相关单位坚持三个“必须”: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作为做本科教学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必须压牢压实政治责任,在冲刺阶段把专业综合评价的工作做细;必须密切通力合作,共同实现专业综合评价预期的目标。

  会上,本科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晓全介绍了自评工作最新进展,指出目前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评价督查专家黄茂军介绍了督查情况,并对定量数据、定性材料提出了建议。金融学院院长​桂荷发和法学院谢红星老师分享本院专业综合评价的工作经验。

  (图文/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编辑/毕俊如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